商訊 | 二手轉讓 二手車 二手房 | 租房 門面 房屋裝修 | 交友聚會 汽車服務 家政服務 | 商機 招生培訓

彩票投注站兑奖会骗人吗:【外賣優品】郴州夜宵美味之王!紅.長沙油爆蝦

口袋郴州2014年09月16日樓主
    還記得第八期試吃時,小伙伴們捧著油爆蝦大快朵頤的場景嗎?今天,美味火爆的紅.長沙油爆蝦也加入口袋郴州豪華優品系列啦~想看試吃帖子的小伙伴可以點這里!

    你想知道是什么引爆郴州夜宵嗎?
    你想知道是什么讓食客們把酒言歡,每席必點嗎?

时时彩票投注量与提现 www.rhwee.icu     答案就是:油爆蝦 ! 


    再沒有任何一道菜能夠取代它在郴州人夜宵時的地位,

    香、辣、風味濃郁、蒜香料足,完全迎合郴州人對美食的喜好。
    現在,不用再辛苦輾轉跑到店里苦苦排隊等座位了,紅.長沙油爆蝦盛情回饋顧客,推出送貨上門的外賣服務,更有10月期間全場菜式8.5折(酒水除外)的超爆炸優惠!

    你!還在猶豫什么?
    枯燥的夜晚會因為它的到來變得超級酷炫,信不信由你!

網友回復24條回復
口袋郴州2014年09月16日沙發
    試吃所上菜品均可外賣{#sf}~

口袋郴州2014年09月16日板凳
外賣配送時間:

16:30-2:00 (凌晨2點哦!夜貓子們有福啦?。?

外賣配送電話:18907358787 


外賣會有跑腿公司代送,跑腿費由用戶自行支付。(根據路程10~20元不等)


想吃就現在哦~{#cool}
口袋君心水推薦。

樓上曬月亮2014年09月16日地板
吃過的~~  嘿嘿,可以送感覺世界都明朗了
ADA→li平2014年09月16日4樓
正宗的沙田牛巴,下酒下飯都不是問題。外賣售價僅42元喔!

ADA→li平2014年09月17日5樓
螃蟹上市:油爆或清蒸12元一只,4只起售,口味蟹15元一只,4元起售。

ADA→li平2014年09月21日6樓
最近出了不少新菜,新老蝦客們可以過來換換口味喔!
、﹏甜心-2014年09月24日7樓
我晚上去,有優惠不???
目分ロ古ロ魯2014年09月25日8樓
在哪里???這個店
致愛2014年09月27日9樓
66281
子魚2014年09月27日10樓
美味{#hc}
四哥2014年09月27日11樓
在哪呀?求地址??!
queenD2014年09月30日12樓
說好今天送貨的,我的九只油炸蟹啊{#wq}
王程鵬2014年10月08日13樓
這么貴。。{#cj2}
笨蛋亮2014年10月24日14樓
流口水了{#bz}
影子_32014年10月24日15樓
蟹肉鮮嫩可口
目分ロ古ロ魯2014年10月25日16樓
不錯不錯,好吃的樣子
懶人一族2014年10月25日17樓
{#qiang}{#qiang}
相見不如回憶2014年10月29日18樓
看到這些菜我想流口水了
相見不如回憶2014年10月29日19樓
什么時候我也去嘗嘗
一米陽光_52014年10月30日20樓
有停車場嗎
發表評論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登錄|注冊
已上傳0張,還剩4張可上傳

關于口袋郴州

關于我們

聯系我們

时时彩票投注量与提现

營銷公關

掃描下載手機端

方便,易用,互動性更強!

掃描我們的微信

關注有驚喜,好禮馬上到!

掃描公眾號

發送幸運星領取每周獎勵

服務支持

客服QQ:2355258200

客服電話:0735-2296176

公司地址:郴州市北湖區寒溪路與裕湘路交叉路口  聯系電話:0735-2296176 Copyright (c)2008-2015 口袋郴州 版權所有 | 公安機關備案號:43100202000003
大乐透几点停售当天的 手机版21点游戏下载 欢乐生肖注册 pk10破解器 手机版 苹果快三计划软件下载 幸运飞艇15期计划 单机麻将 新疆时时走势图下载 11选5手机计划软件破解版 赛车6码4码对刷 北京pk赛车官网开结果 七星彩开奖直播现场 广东11选5计划软件 重庆时时现场开奖结果 双色球近200期走势图 江苏福利彩票快三开奖